想加入得要命

Hazing

90 min2022

「老實說,我也曾是這個問題的一環。長久以來,我都不願談論過往的迎新霸凌的經驗。這是出於對兄弟會的忠誠,也是害怕此舉的後果。我不想被視為告密者,但一切都到今天為止。」

 

導演拜倫.赫特是奧米加珀西菲兄弟會的成員,幾經掙扎,他最終還是決定拍片說出來。

 

讓導演下定決心的是兩位大學生克莉絲汀與羅伯特的死亡案件。克莉絲汀在參加姐妹會的宣示入會過程中,因溺水死亡。羅伯特則是在樂隊的迎新活動中,進行「穿越巴士」傳統,在巴士上飽受棍棒擊打。

 

美國許多大學裡面的兄弟會、姊妹會,以及社團的迎新活動,對新生嘲諷、凌虐,甚至導致死亡。2008年美國的一項調查顯示,參加學校社團、組織的學生,有55%表示受到迎新霸凌。全美國因此有44個州,明定迎新霸凌是非法行為。

播出時間:2024/2/1
Byron Hurt02.png

Byron Hurt

獲獎無數的紀錄片工作者,也是一名作家及反性別歧視運動者。

《解構嘻哈》Hip-Hop: Beyond Beats & Rhymes,不但在...